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心血管病学分会>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获得中华医学会优秀专科分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5-21 09:41:56 

2021年5月18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开幕式并讲话。她指出,中华医学会积极投身健康中国建设,为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了贡献.


会议期间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届理事会马晓伟会长做了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中华心血管病杂志》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充分彰显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的办刊成果。为表彰第二十五届理事会期间部分专科分会为中华医学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心血管病学分会等30个专科分会被评选为中华医学会优秀专科分会。


马晓伟会长还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等专科分会通过录制视频讲座、分享诊疗指南、应邀参加国际研讨会等方式开展技术经验交流、分享防疫经验,将宝贵的经验传播至世界各国。为表彰部分专科分会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为救治病人和防控疫情做出的重要贡献,心血管病学分会等15个专科分会被评为中华医学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我们热烈祝贺心血管病学分会同时获得“优秀专科分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两项荣誉,成为中华医学会现有89个专科分会中同时获得两项殊荣的13个分会之一。分会取得上述“双优”表彰是上级领导指导支持、以及几代心血管病专家以及全体分会委员、学组委员同心戮力、不断进取的结果。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国人的心血管健康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