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心血管病学分会>新闻中心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成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6:17:39 


2月4日下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成功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宣贯会(网络),会议由CSC主委、党工小组组长韩雅玲院士组织,CSC全体委员、学组组长/副组长、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省心血管分会主委、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朱永赞等共有141名专家认真参加了学习。


会议上,党工小组推荐的5位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医学科技人员的工作实践,进行了引导性发言,他们分别是:韩雅玲主委(结合分会建设,宣讲题目:坚持中国特色的学会发展方向,推动分会建设与发展)、马长生候任主委(结合科技创新,宣讲题目:推动医学科技创新,建设医学科技强国)、张抒扬常委兼秘书长兼组长(结合抗疫及科普,宣讲题目:提升公共卫生应急能力与促进医学科普)、杨跃进常委兼组长(结合健康中国建设,宣讲题目: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徐凯青年学组副组长(结合人才培养,宣讲题目:不负韶华,感恩前行)。宣讲结束后,前任主委葛均波院士、张萍、周玉杰、曲鹏等委员围绕推动分会建设、落实学会任务、实现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等具体内容积极踊跃发言。


本次会议5位专家的宣讲内容已挂分会网站(见附件),请各位专家自行下载学习;请将个人或学组学习体会整理成文字,发送CSC办公室秘书王爽,办公室将收集、整理后制作成汇编,上传分会网站,供各位委员传阅学习分享。


CSC办公室联系人:王爽

联系方式:13842086950(微信同号)

邮箱地址:13842086950@126.com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

2021年02月05日



1.坚持中国特色的学会发展方向推动分会建设与发展--韩雅玲.pdf

2.推动医学科技创新 建设医学科技强国--马长生.pdf

3.提升公共卫生应急能力促进医学科普--张抒扬.pdf

4.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杨跃进.pdf

5.不负韶华,感恩奋进--徐凯.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