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心血管病学分会>新闻中心

CSC2022|12月15日精彩预告:代谢性心血管疾病论坛

发布时间:2022-12-06 21:15:23 

2022年12月15-18日,备受期待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心血管年会”即将拉开帷幕!中华医学会全国心血管年会自1978年在太原首次召开以来,迄今已成功召开了23届,见证了我国心血管病学科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为规范和提高心血管病的诊疗和预防水平,推动我国心血管病学科发展和心血管医生队伍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广大同行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我国心血管病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学术交流平台!

代谢性心血管疾病论坛

(2022年12月15日 14:00-17:05)

论坛坛主:唐熠达教授

本次论坛的亮点和特色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心血管学术界知名学者和中青年精英,相聚云端,围绕糖代谢异常、血脂异常、高尿酸血症等经典代谢领域热点,分享代谢性心血管病相关最新学术进展,提供临床诊治经验,力求为参会学者们提供一场饕餮学术盛宴。此次论坛将对心血管合并糖代谢异常患者心血管风险综合管理中国专家共识、心血管剩余风险管理进展以及血脂指南中有关IPE使用推荐将进行深入解读。此外,对于SGLT2抑制剂、鱼油、HIP-55蛋白等在心血管病代谢领域的新进展,本论坛将深入剖析心血管代谢相关疾病临床治疗中的现状以及未来展望。通过临床及基础科研两大方向的热点难题探讨,促进心血管代谢疾病相关研究领域的蓬勃发展以及临床诊治水平的提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