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心血管病学分会>新闻中心

CSC2022丨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论坛:大咖云集 包罗万象

发布时间:2022-12-07 20:48:56 

 

2022年12月15-18日,备受期待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心血管年会”即将拉开帷幕!中华医学会全国心血管年会自1978年在太原首次召开以来,迄今已成功召开了23届,见证了我国心血管病学科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为规范和提高心血管病的诊疗和预防水平,推动我国心血管病学科发展和心血管医生队伍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广大同行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我国心血管病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学术交流平台!

 

 

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论坛

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17日

论坛坛主:袁祖贻

本次论坛的亮点和特色:

1.     大咖云集,紧抓热点问题,基础与临床结合

今年的“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论坛”邀请了国内多位院士领衔的心血管领域顶尖专家,聚焦于血脂、抗栓、微循环评估及动脉粥样硬化与代谢领域的新进展,通过深入解读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和指南共识,全面探讨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斑块的热点问题,从多种维度及角度为各位同仁带来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和最高水平的学术讲座。

 

论坛内容包罗万象,从心血管疾病治疗前沿荟萃谈起,结合最新研究证据,进一步深入探讨富含甘油三酯脂蛋白、Lp(a)等血脂相关残余风险在ASCVD防治中的价值,关注包括炎症、血糖、尿酸、肠道菌群等因素与动脉粥样硬化发生发展种的关系,探讨新型降糖药物在高危ASCVD患者中的应用价值。此外,本论坛也将会对动脉粥样硬化及冠心病治疗中的临床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如ACS术后抗栓策略选择、抗栓治疗与消化道损伤的防治、ASCVD合并肿瘤、颅内出血、泛血管疾病等临床情况时的治疗策略,以及非心脏手术患者围术期评估和管理的流程,同时也对缺血合并非阻塞性冠状动脉疾病的机制、评估及高原性心脏病与冠状动脉微血管功能障碍进行了深入探讨。

2.    云上相会,直击热点内容,

2022年12月16日-12月17日,敬请锁定云上会场,观看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论坛的丰富内容,聆听行业大咖们的精彩解读。在这里,您将会收获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治疗的最新进展,您还可以与本领域的大咖面对面,进行高层次的学术对话,探讨ASCVD合并不同临床情况的处理策略。愿您满怀期待而来,不负而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