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心血管病学分会>新闻中心

CSC2022丨冠脉腔内影像及生理学论坛:紧扣临床 追踪前言

发布时间:2022-12-07 20:56:52 

2022年12月15-18日,备受期待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心血管年会”即将拉开帷幕!近年来,我国冠心病介入病例数量逐年上升,如何进行优化的治疗已经成为当前心血管领域的热点。冠脉腔内影像学及生理学技术不仅可以提供冠脉病变解剖及生理学的信息,而且可以指导优化手术策略,提高手术安全性以及改善患者预后。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学分会冠脉腔内影像及生理学学组于2019年6月份成立以来,将普及和推广腔内影像和生理学技术作为主要的工作方向之一。2022年12月16日,CSC2022冠脉腔内影像及生理学论坛将以线上的形式召开。

 

冠脉腔内影像及生理学论坛

2022年12月16日 8:30-17:10

论坛坛主:刘斌教授

 

本次论坛的亮点和特色:

1.   内容涵盖面广、紧扣临床、追踪领域前沿

本次论坛分4个session,内容涵盖面广、紧扣临床、追踪领域前沿。其中上午的2个session为腔内影像学专场,内容主要聚焦腔内影像学的进展与临床应用热点问题,下午第1个session为冠脉功能学专场,内容主要聚焦冠脉功能学的进展、临床应用过程所遇到的挑战与难点,最后1个session为实战专场,内容主要集中在临床实战病例。

2.   大咖云集

本次论坛主持及讲者阵容强大,云集了众多国内知名的腔内影像学及功能学专家,包括CSC主任委员韩雅玲院士、CSC冠脉腔内影像及生理学学组组长刘斌教授以及副组长候静波教授、刘健教授、钱杰教授、叶飞教授等。相信专家们的经验分享定能让您有所收获!

我们期待为各位心血管同道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高质量学术盛宴。

 


内容精彩,汇总全年,一览无余,不容错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