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心血管病学分会>新闻中心

喜讯:Cardiology Discovery《心血管病探索(英文)》(CD杂志)相继被DOAJ和Scopus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22-09-25 22:52:55 发布人:CSC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英文会刊Cardiology Discovery (《心血管病探索(英文)》,简称CD杂志)正式被DOAJ数据库收录!

9月24日,CD杂志又接到通知,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在Scopus数据库收录通知邮件中提到,CD杂志虽然目前发表论文数量不多,正式刊出时间不足2年(这是Scopus数据库通常规定的时间),但期刊论文的质量和出版标准很高,所以予以收录。


CD杂志自2020年初创刊后按季刊出刊,目前共出刊7期,已相继被DOAJ、Scopus等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体现出CD杂志的学术影响力正在持续提升。杂志将借助各个数据库开放的传播平台、成熟的产业化运作模式,为作者和读者提供更为丰富的知识信息获取和发布的渠道!


在此,总编辑韩雅玲院士和编辑部全体同仁感谢广大专家对CD杂志的大力支持!也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导,携手前行,不断提高杂志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为把CD杂志打造成国际知名心血管期刊不断努力!


DOAJ数据库

DOAJ成立于2003年5月,由瑞典隆德大学图书馆创建和维护,是国际知名的开放获取期刊文献检索系统。DOAJ收录的均为学术性、研究性期刊,实行严格的同行评审,有很高的学术研究参考价值。 被DOAJ数据库收录,标志着CD杂志的论文质量和开放获取政策已达到国际标准,对扩大杂志传播范围、吸引海外作者团队、提升学术影响力、建设国际化学术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Scopus数据库

Scopus收据库于2004年11月建立,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文献数据库,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目前,Scopus收录了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所出版的期刊文献,受到国内外学术界普遍关注。


Cardiology Discovery 杂志

总编辑韩雅玲

编辑部全体同仁

2022年9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