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心血管病学分会>学术会议

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心血管大会 暨第八届钱江国际心血管病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27 19:39:06 



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心血管大会 暨第八届钱江国际心血管病会议



大会名誉主席

刘雁飞

高润霖

胡大一






大会主席








大会联合主席

葛均波

马长生

韩雅玲

杨跃进

王建安




大会秘书长

周玉杰

陈韵岱

刘梅林















主席团成员(按姓氏笔顺排序)

万征、于波、马长生、马依彤马根山马爱群、孔祥清、方全、方唯一、牛国栋、王忠、王乐民、王玉堂、王邦宁、王建安、王洪巨、王祖禄、王海昌王继光、王景峰、邓华、叶平、宁田海田野、白锋、乔树宾、伍伟锋光雪峰、刘兵、刘斌、刘少稳、刘兴鹏、刘同宝、刘俊明、刘梅林、刘维军、华伟、吕树铮孙宁玲孙英贤、曲秀芬、朱文青、朱建华、次旦罗布、江 洪、汤宝鹏、许顶立、齐向前、齐晓勇、严激、严晓伟何奔、何作祥何建国、吴明、吴书林、吴立群、吴学思吴宗贵吴清玉宋来凤宋治远、张运、张澍、、张卫泽、张抒扬、张海澄、张啸飞张维忠张瑞岩、李保、李  凌、李小鹰李广平、李为民李占全、李玉明、李学文、李学斌、李建军李南方李虹伟、李新立李瑞杰、李毅刚、杨波、杨天伦、杨天和、杨平珍、杨向军杨延宗、杨丽霞杨杰孚、杨跃进、杨新春、杨新春汪道文、沈卫峰沈法荣、沙勇、肖传实邹云增、邹建刚、陆国平陈红、陈林、陈兰英陈纪言、陈明龙、陈柯萍、陈韵岱、周菁、周玉杰、周宪梁、周胜华、孟宪敏季小平、林金秀林曙光郑杨、郑强荪、郑强荪、姚焰、姜建、柯元南祝之明胡大一、胡申江、胡盛寿荆志成赵冬、赵玲、赵水平、赵世华、赵兴胜、钟国强、唐朝枢、徐伟、、徐亚伟、格桑罗布浦介麟贾绍斌、钱菊英、顾东风高 炜、高传玉、高传玉宿燕岗、常荣、曹克将、曹克将、黄岚、黄峻、黄从新、黄连军、黄织春、黄振文黄德嘉、傅向华、傅国胜、彭健、惠汝太曾智、曾春雨、曾秋棠、程晓曙、程康安、葛均波、董尔丹董吁钢、董建增、韩雅玲、楚英杰、雷寒、廖玉华、蔡琳、蔡尚郎、颜红兵霍勇、魏盟

顾问团成员(待续)



年会学术亮点:(请修改钱江会亮点)

1.大会主题报告:作为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大会的开场重头戏,此次年会大会主题报告着重于改善全民健康、临床亟待解决的热点话题重点项目,从基础到临床,从微观到宏观,邀请一线专家基于各学组最前沿的进展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做出演讲。

2.各学组论坛:涵盖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肺血管病、高血压、基础研究、结构性心脏病、介入心脏病学、心血管流行病学、女性心脏健康、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及心血管病影像11大学术领域,以极强的专业针对性的为广大参会者带来精彩的专题讲座。

3.学科联合论坛:学科联合论坛基于当前临床疾病的复杂性与全身性,特别设立心内科与心外科、心血管病与卒中、心血管病与肾脏、心血管病与内分泌、心血管病与医学检验、心血管病与老年、心理学等多学科联合论坛,领军专家组织并参与,现场解决临床诊断治疗跨学科疾病的难点、热点问题。

4.ACC与ESC论坛:首次设立的美国心脏病学会(ACC)与欧洲心脏病学会(ESC)专题论坛,ACC论坛基于华盛顿年会学术内容,筛选备受瞩目的演讲引入此次年会,让大家可现场了解ACC年会有含金量的主体内容。ESC论坛包含ESC年会精粹、ESC最新指南解读、病例讨论等,采用ESC专家现场讲解与年会精粹录像相结合的方式,增加中欧学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5.现场直播(介入):介入手术卫星现场直播为广大参会者直观展示介入手术过程,术者与现场参会者互动,由知名专家联袂完成直播讲解与点评,共同探讨操作过程的注意事项规避术中与术后并发症,通过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使术者、点评专家和与会代表达到充分交流,共同进步。

6.钱江会论坛覆盖心血管病学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介入心脏病学的最新进展,以多角度、全方位、新模式呈现临床医学新理论、新技术和新进展,为参会者提供一个从基础到临床、从概念到技术、从指南到实践的学术交流立体平台。



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心血管大会(CSC2014)

暨第八届钱江国际心血管病会议征文通知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联合主办,浙江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心血管大会(CSC2014)暨第八届钱江国际心血管病会议将于2014年9月18-21日在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会议为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2014年唯一一个一类学术年会。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冠心病及动脉粥样硬化的研究

2、高血压的研究

3、心律失常及心脏起搏电生理的研究

4、心肌病、心肌炎的研究

5、心血管病流行病学研究

6、心力衰竭的研究

7、心血管病学相关基础研究及新技术研究

8、肺血管病研究

9、心血管疾病影像学研究

10、女性健康有关研究

11、血脂有关研究及临床

12、介入心脏病学研究

13、病例讨论及其他

14、英语论文

二、征文要求:符合上述征文内容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以论文摘要形式投稿,摘要应包括题目、作者、单位、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字数800-1200字,不含图表。截稿日期2014年6月30日大会不接受书面投稿,以网上投稿为唯一方式。请直接登录会议网http://www.cscnet.org.cn/2014点击网上投稿进行论文提交和报名参会。


欢迎从事心血管病研究领域的科、教、医、研人员踊跃参会并投稿。
请心血管病学分会和心电生理起搏分会全国委员积极带领和组织本单位、本地区医生投稿参会。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2014年3月1日
















青年优秀论文英语演讲比赛规则及评比条件

参加演讲比赛的论文作者是大会学术委员会从递交的英语论文中评出的16篇优秀论文参赛者,希望您在演讲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秀出水平,秀出风采。获奖者将获得心血管病学分会颁发的优秀证书及获得下一年度参加年会免注册费待遇。

比赛规则

1.所有参赛作者须在18日注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核实是否符合参赛要求年龄, 1969年8月1日后出生;

2.演讲时间:每人8分钟,包括在正式汇报论文以前,简短介绍自己。

3.演讲内容与模式:按照题目、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主要结果、讨论及结论的顺序进行演讲,制作10张以内的幻灯片。

4.出场顺序:正式比赛前,20日上午10:00在大会试片室由选手抽签确定自己第二天的出场顺序。

5.演讲语言:严格控制在英语,不得使用中文(使用一票淘汰)。

评比内容(总分100分)

1.研究内容的学术水平:包括研究的先进性与创新性,研究结果是否可靠,讨论是否充分,结论是否得当。(占60%)

2.英语幻灯制作、写作:英文写作是否专业、规范,幻灯是否清晰、规范、图文并茂。(10%)

3.演讲表现能力:台风是否自然得体、端庄大方,内容是否重点突出,时间安排是否合理,口语是否流利,发音是否准确,不得超时。(30%)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4
年9月18日至21日

会议地点
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9号 电话:(0571)-87058755

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路线

1.杭州火车东站—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距离约8公里,乘坐的士约15分钟到达人民大会堂。

2.杭州城站火车站—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距离约5公里,乘坐的士约10分钟到达人民大会堂。

3.杭州萧山机场—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距离约32.7公里,乘坐的士约40分钟到达人民大会堂。

或在萧山机场乘坐机场巴士,在“武林门民航售票处”下车,乘坐的士约5分钟到达人民大会堂。

(插入招商函内杭州市地图)

杭州

作为七大古都之一的杭州,数千年来的历史文化积淀,孕育了十分灿烂的"良渚文化"、"吴越文化"和"南宋文化"。杭州境内湖山秀美,江河壮阔。西湖三面环山,东面濒临市区,山不高而逶迤清秀,水不广而分隔多姿,形成"三面云山一面城"的秀丽景色。同时,钱江潮名闻遐迩,古运河穿城而过,自然与人工浑然一体。

杭州9月气候宜人,月降水量平均值为145毫米,平均气温为23.4℃,温馨提醒参会代表携带薄外套,愿您杭州之行舒畅愉快!








主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

承办单位

浙江省医学会 浙江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

会议时间
2014
年9月18日至21日

会议地点
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9号 电话:(0571)-87058755

会议网站
www.cscnet.org.cn/2014

会议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14 年 6 月30日
前期注册截止日期:2014 年 8 月31日前注册费800元/人,9月1日后及现场1000元/人
展位优惠截止日期:2014 年 6 月30日
现场注册日期:2014 年9 月18日
学术日程根据学术委员会的安排进程,一旦生成随时公布,请及时浏览会议网站。


大会秘书处

孙勇 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邮 编:310000

电 话:0571-8731 5239 传 真:0571-8756 7822
电子邮件:zjxxg2010@126.com


黄莉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 邮 编:100710
电 话:010-8515 8141 传 真:010-65123754
电子邮件:
lilycma@163.com


周扬 浙江省医学会学术组织部邮 编:310003

电 话:0571-8756 7816 传 真:0571-8756 7822

电子邮件:zhouyangyxh@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